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是它!

最近有几位朋友都说我是不是换了新的foundation
我都说没有啊 他们说我的脸色很好和很滑
其实我自己都没发觉 但只能说是它的功劳
一个月前我拜托妈咪替我买这一瓶Lancome产品
之前是用了SK-II的神奇水 看不出明显的效果
然后想换换新的产品 看到许多这瓶Youth Activator的广告
决定试一试 广告说7天内会看到成果
但我比较慢 我大约两个星期才发觉脸色变好
冬天的时候 我都会早晚搽一次
我相信夏天来临时 只需搽一次就够
大家不妨试一试 它是我的救命恩人!!! =)
当然还必需要有充足的睡眠以及喝足够的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