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好懒!

真离谱啊 这星期只是开学第二个星期
明天就要交功课了 也太快了吧
把有关的读了一遍 怎么一点头绪也没有
虽然750字的文章不长 但真的好难开始
突然很想去逛街 啊。。。。
前几天看到了喜欢的太阳眼镜
首先在杂志里看到这超级可爱的Chanel牌太阳眼镜
第二天就立刻到眼镜店里找寻同一款来试戴
哎。。 很不幸运 两颊太窄了 很不舒服 好没缘!
白色也超酷 只好怪自己的脸庞大 失望!
然后就找到一些类似同样的太阳眼镜 我称它为圆圆眼镜
这Prada牌的戴起来很舒服 店员也说这牌子的眼镜蛮适合东方人戴
不过店里只有黑色 戴起来怪怪的 可能我比较喜欢褐色
回到家还是不甘心 在网上竟然被我发现P牌同一款眼镜
有出不同颜色 还有我喜欢的褐色 超开心
不过重点是 我不懂怎么购买 有人可以教教我吗?
令我也很满意的另一牌是TomFord的眼镜
不过价钱当然是比较偏高啦 不过我觉得很值得
太舒服了 戴起来很有春天和夏天的感觉






真希望统统都买下来 哈哈 发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