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轻松星期五

昨晚终于赶完了一份750字的功课 三点才睡
今天早上又必须早起 因为要载妹妹上学去
平时的我 一回到家 便马上上床睡觉
今天却没有 因为约了朋友一起吃午餐
回到家后 立刻冲了个热水凉 暖暖身子
可能因为昨晚熬夜 今天眼睛超肿的
在化妆之前 敷了妈妈买的Q10果冻眼膜
感觉还不错 敷了十五分钟后 还蛮容易上妆

头发很奇怪 看来我真的需要染一染头发

在Footscray吃了正餐后 便立刻买越南面包吃
味道真的很不错 尤其是面包里面的蔬菜 好吃!

今天心血来潮 穿了妹妹买的高跟鞋 还不错哦
穿了这双鞋一整天 双脚都没很痛 还很舒服

我只能说 妹妹 你没有买错鞋 买这么贵是值得的
这款鞋也很适合在春天穿 杂志上也有介绍裸色的鞋子

请大家来欣赏我妹妹上学期的作品
很不幸运 我们都没机会穿 因为好瘦 裙好长
模特儿穿的和我穿的是同一双鞋 但好大分别哦

超超超喜欢这一件裙(下图)很有味道
其实近看这手工裙 蕾丝上缝了水晶和珠子


今天没机会逛街 因为去Clubbing的事被取消
还是乖乖的把钱存好吧!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