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Super Duper FULL!!!

哎 我的减肥计划 看来又快失败了
啊 !不行啦 !不可以再吃东西 !
不要再让我看见美味的食物了!

今晚在Tennyson的新家搞派对 又再次吃得十分饱
好久都没用我的DSLR 今晚拍的照片都不好
自从买了LX3后 我都忽略了我的Canon相机
不行! 不能忘记它 因为在它身上花了很多钱
今天的穿着显得我超胖 T.T 还有 Mae你在哪里? 哈哈
我们的最爱 但不包括我在内
主人家 - Raymond, Tennyson, Yanying
酒还没喝 就开始醉了
可爱三千金- Serena, Jess, Mae
应该是今晚的大赢家吧 还是我和Harry呢? 我饱得都记不起来

M&M巧克力 人人都喜爱 =)

现在的时间是一点十分 但我还不能睡
因为肚子还很涨 所以没办法做运动
但如果还有下一次 我还是会选择喝白开水
如果选择喝酒的话 后果不堪设想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