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All time Favorite

大姑和表弟表妹们约了我们今晚在太平洋吃晚餐
我又阻挡不了美味的菜肴 尤其是烧鸭 太好吃!
来看一看我们点的几样招牌菜
第一道:黄金带子

第二道:甜酸猪排

第三道:椒盐鲜鱿

第四道:忘了什么名 =P

第五道:琵琶豆腐
第六道:菠菜+皮蛋+蛋 (不懂菜名)
最后当然是招牌烧鸭!

Aunty , Sandra , Janise

表弟Winston和我们的大姑

每一次都不认真!


同一天的下午到Westfield逛逛 买了项链和背心
因为春天快到 看到了许多不同款式的背心
我买的是黑色 喜欢它简单和它超轻的布料
项链也很简单 好想也买类似这样的‘铜币’手链

再一次回到Oroton去询问我看中的水晶Cuff
等了三个礼拜 销货员尽然说没买了 也没有看过货
我说怎么可能 那女的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
好失望! 但也没办法 网页里也找不到那款的Cuff
它消失了!!!
Oroton这一季的首饰都非常棒 不过我还是喜欢我看中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