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恭喜!!!

今天在家里做家务忙了一整天
还试做了拿破仑蛋糕 好像不是很成功
又是食谱就是这样 明明照着方式来做
但是却和照片看起来有差别
Harry也帮我看了食谱一遍 也不知道为什么
好 我不想放弃 我还是要做这蛋糕给他
希望能成功
下午也和妈妈通了电话 问了一些咖哩鸡的煮法
因为太久没有下厨 应该快一年了吧
也希望今晚的晚餐能顺利 哈哈
其实我很喜欢下厨和做甜品
但因为Aunty天天都为我们准备好一切
所以没有机会呆在厨房 慢慢地 就便懒散了

刚刚在FB看到朋友的订婚典礼 好感动
很幸福的感觉 一切都好像过得很快
真诚的祝他们永远幸福快乐!!!
未来的日子很长 但你们一定会很幸福的走下去
加油! 欢迎新婚的生活!

P/s: 我的没有咖哩粉的咖哩鸡还算顺利
虽然有少许辣 但Harry说还不错! 开心!

2 comments:

  1. You moved your blog! no wonder you never update your xanga XD
    Why move to blogspot? Just open an ID to leave you comment ar haha!!

    ReplyDelete
  2. hey really sorry about that.. u can leave comment on the cbo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