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累!

今天从早上做工做到现在
现在时间是凌晨两点钟
我的双脚酸到不行
身体累的快崩溃了
但看来大家都玩得开心
我也渐渐放心
我亲手做的New York Style Cheesecake
一切都还蛮顺利
因为Harry喝醉了 所以今晚没吃
有少许失望 我觉得味道还不错
而我本身就很喜欢Cheesecake
妹妹说如果Cheesecake能松软一点 那比较好
New York Cheesecake本来就是很cheesy
或许他们会比较喜欢日式Cheesecake吧
有空的时候一定会做日式Cheesecak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