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Cup day =)

终于到了期待已久的赛马日
虽然在前一晚 大妹的裁缝机出了毛病
但她依然亲手用一针一线帮我完成了礼服
两个月前 我们一直烦恼该用什么颜色的布来做裙子
最后决定在一家历史永久的布行买了裸色的布
刚开始我还蛮担心 因为布的颜色真的好浅
然后再看看自己的身材 我更加犹豫
所以我提议把裙子的上半身做成马甲
下半身我选择了窄身的A-line裙
妹妹也提议缝上水晶和石头 以免太单调

























其实布料的价钱不贵 但我却花了大约两百快左右在石头上























妹的朋友花了一天的时间 教她做玫瑰























终于完成了 超级满意 可惜有点短 但还不错

今天早上花了一小时化妆 15分钟整理裙子和头发
对今天所化的妆还蛮失望 我想是因为眼线笔的颜色
其实一直都没找到理想的紫色眼线笔
因为时间的关系 我匆匆忙忙的买了这只
当我试它的时候 明明是紫色的
但今天化上眼睛时 却像深灰色
一切都太迟了 原来要学着别人化妆一点都不简单























今天我脸的状况也不是很佳























他今天好帅! 不敢跟他说! 好害羞

Jason彭和很帅气!





玫瑰都开得好美



































今天的天气真不错! 只可惜风有点猛
 


哇! 大概四份一的Victorian都在这里吧!


















我们的和照 虽然只有三人 我还是很开心 毕竟是第一次出席Cup Day























我接受事实啦 这件礼服显得我很胖 如果穿在别人身上一定很棒!



开始赛马了!























离开现场前最后的照片 还是很帅!























准备回家咯!

为赛马日所准备的每一个过程 我都很享受
包括了设计礼服 选择布料 购买水晶 购买高根鞋和戒指
帮Harry选择适合的西装和衬衫 为自己找适合的妆和头饰
不懂几时会有机会再做回这些开心的事
虽然花了不少钱 但对我来说 一切都是值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